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09/09/27 雲林縣政府:「博愛情~慈善心」暨「社會宣導」愛心園遊會

斗南博愛慈善會辦理「博愛情~慈善心」暨「社會宣導」愛心園遊會於今(27)日上午在斗南警分局前廣場舉行,吸引千餘人民眾參加,縣長蘇治芬特別前往向大會致意,期望大家多做善事,多幫助社會弱勢團體,讓那些弱勢朋友能勇敢走出來,共同營造一個溫馨和諧的社會。

蘇縣長致詞時表示,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力量卻是無窮,政府的各項社會福利措施往往都賴有限的經費籌編及詳盡的計劃和執行,再周詳的計畫都無法做到社福滴水不漏,處處圓滿。但有幸的是社會處處充滿愛心人士與社團,在每個不足之處可透過他們的努力,適時提出援手,幫助他們,今天看到園遊會每個攤位都擺設商品,有的是自己製作,有的是廠商提供,但不論如何?妳們的愛心都是一致的,都是良善的,感謝大家熱情參與,讓社會處處有愛心。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