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09/09/26 嘉義縣政府:嘉義縣98年教育博覽會隆重開幕

以呈現嘉義縣八年來教育成果為主題的「登峰造極-Q的教育博覽會」,26日在民雄表演藝術中心盛大登場,預定展至10月3日為期8天,陳明文縣長期許嘉義縣未來教育能繼續扮演推動進步的重要力量,大步向前邁進。

陳明文致詞時指出,教育和政治都是良心工作,需要真愛、耐心、用對方法,但很少人願意投資在「百年樹人」的教育工作,他積極爭取投資教育建設,感謝大家幾年來的用心投入,並有了豐碩的成果。

嘉義縣教育博覽會顯示了多重意義,包括表演藝術中心引領嘉義縣藝術與人文的進步、教育文化實質的提升及教育政策引領潮流等,縣府八年來針對教育領域的苦心擘畫,希望嘉義囝仔不再輸在起跑點,未來還要登峰造極,超越目標。

這次教育博覽會系列活動內容分為教育博覽會、教師節敬師、多元文化情、中秋節晚會「一輪明月心 中秋傳情意」四大主軸。

其中,教育博覽會的內容包括多元文化館、品格嘉義館、健康嘉義館、人文嘉義館、魅力嘉義館、卓越嘉義館以及多項各個學校團隊的表演及體驗活動。

活動進行期間,大會準備了編號1至80的陳明文縣長親筆簽名紀念帽贈送給每天前10名完成學習單的來賓,另安排有摸彩活動,獎品豐富(獎項包括有腳踏車22部、MP3有20臺及資料夾等)。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