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2009/09/24 台南市政府:台南郵局古蹟紀念郵票26日孔廟文化節首賣,水果奶奶趙自強、顏如玉美女現身孔廟,還有名家書法真跡及精美禮品大放送,歡迎共襄盛舉

府城孔廟文化節即將於26日登場,台南郵局配合活動,特邀請黃隆池老師畫製精製古蹟紀念套票,一套售價為250元,將於26日活動進行首賣,數量有限,有興趣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今年孔廟文化節沿襲古禮六藝「書」主題,活動內容有「竹簡祈福‧體驗古趣」、「書中自有顏如玉-行動書展」,府城知名書法家現場揮毫大放送、開筆禮啟蒙儀式、小朋友說故事、寫生比賽及攝影比賽等包羅萬象,凡參加活動者,主辦單位備有魁星筆、六藝磁鐵等精美禮品贈送。

配合行動書展,園區有古代顏如玉姐姐與可愛小書僮隨時現身,與小朋友合照,難得一見。

而活動首日26日晚上7時20分,市府並與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共同合作,邀請到小朋友最愛的水果奶奶-趙自強的《如果兒童劇團》於忠義國小操場現場獻藝,演出逗趣的兒童劇,難得一見,歡迎親子同遊,與水果奶奶相見歡!

此外,28日一年一度的秋季祭孔,也歡迎民眾現場體驗國內最傳統、原汁原味的祭孔古禮,參加難得一見的搶拔智慧毛,讓每位學子都能祈求「耳聰目明」,無法即時到場的民眾,孔廟服務部也提供智慧毛錦囊,每份只要新台幣150元,歡迎洽購。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