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2010/06/17 台南市政府:「推動六大新興產業與新興智慧型產業南台灣系列座談會」-南台灣創新園區課程

南台灣創新園區即將於99年6月23日(三)PM14:00~PM17:00,在該區服務館207教室(台南科技工業區工業二路31號)辦理「推動六大新興產業與新興智慧型產業南台灣系列座談會」。

行政院積極擘畫六大新興產業與新興智慧型產業的推動,傳播政府育成新興產業重點方向,希望可以讓國民看見台灣產業的未來與希望、傳播產業新機會、吸引專業人才與資金投入、凝聚各界能量發揮整合推動效益、展現政府為新興產業催生之企圖,並行銷台灣美好的價值。在各主責部會署的共同努力下,相關媒體雖然已大幅刊載六大新興產業及新興智慧型產業的的推動訊息,不過對於有心想更深入瞭解方案詳細內容的產業界人士,仍覺得有更深入溝通的需要;同時,在新聞資訊充斥的時代中,亦難免有部份民眾與產業界人士,未及獲知六大新興產業及新興智慧型產業的相關消息。

日前有許多廠商反應希望能更深入聽取、了解六大新興產業及新興智慧型產業的各別詳細內容,因此本中心建議各方案主責部會署應該及早南下向產業界,甚或地方民眾適度介紹行政院六大新興產業及新興智慧型產業。有鑑於六大新興產業與新興智慧型產業的推動,對產業與人民生活的影響深遠,且與南部產業發展亦多所關連,值得向南部民眾進行政策說明,一來彰顯政府擘畫新產業發展的努力,二來展現政府對於關照人民優質生活的用心,三來促動南部相關單位的熱情參與,遂有此案之規劃,本課程報名網址:http://117.56.112.122/group/htm/policy/index.html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