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2010/06/15 雲林縣政府:斗六國民中學第48屆畢業典禮

雲林縣立斗六國民中學第48屆畢業典禮今(15)日上午在該校群英樓大禮堂舉行,由校長謝鴻志主持,該校歷屆校長及斗六地區高中職校長多人前來道賀,縣府秘書長陳慶良也由教育處長邱孝文等人陪同與會,祝賀同學更上層樓,鵬程萬里,並頒發縣長獎給施俐安等20名同學,會場學生個個人手一支鮮花或花束,準備送給老師或學校師長,感謝師長三年來諄諄教誨,讓會場倍感溫馨。

秘書長陳慶良表示,斗六國中是縣內辦學非常成功的學校之一,校內老師都非常優秀,為本縣培育無數的資優生,考取名校,也為國家培育無數的優秀人材,在此要代表蘇縣長感謝老師們無悔的付出,共同為我們的教育努力,也要鼓勵畢業的同學,不管繼續升學或就業,都要全力以赴,期望大家都能成為社會的中堅分子。

本屆畢業生榮獲縣長獎者計有施?安、黃筠婷、翁偲淳、傅慧珣、張惟捷、許婷、莊加榆、鄭宗範、高玉賢、廖偉光、雷九臻、張譯云、周玉吟、邱聖傑、孫怡晴、王謙慈、石旼仙、呂宜臻、江雅暄、林晏如等20名,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