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2010/06/09 台南市政府:「飛樂青春」音樂成果發表會

   北區立人國小11日星期五下午7:30,假國立台南市生活美學館演藝廳舉行「飛樂青春」音樂成果發表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立人國小一年一度的音樂教育盛事,參加演出的人數高達250人之多,節目有:古箏合奏、女聲合唱、兒童合唱、弦樂合奏、直笛合奏、長笛合奏、曼陀林合奏等。正覺社區媽媽合唱團贊助演出讓節目更多樣性,演唱四首動聽的中外名曲;在潘昭男老師指導的立人退休老師合唱團亦將展示合唱功力,全國音樂比賽弦樂組合奏連續三年榮獲優等的立人兒童弦樂團,在陳德峰老師得指導下,講演奏出高水準的合奏與協奏曲,古箏在楊寶玉老師指導下表演宮燈舞與紫竹調兩首旋律優美的樂曲,立人教師曼陀林樂團在黃孟主老師的指導下,演出三首動聽的世界名曲。直笛、長笛的演出,讓音樂會更多元、內容更豐富。百人兒童合唱團和弦樂團合作演出世界名曲:歡樂歌與小小世界真奇妙,歌聲美妙,氣勢磅礡。

  校長胡玉美竭誠歡迎所有鄉親父老能蒞臨指導,一起享受美麗的夜晚,讓美妙的音樂走進心靈深處,感受「感動」。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