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2010/05/30 台南市政府:關帝殿第8屆主任委員交接典禮

擁有3百多年歷史的3級古蹟台南市東區關帝殿,改選主任委員、委員以及監察委員,市議員許木樹眾望所歸高票當選第八屆主任委員,並於30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市長許添財及市議會議長黃郁文、副議長郭信良及市議員多到場致賀。

許市長表示,關帝殿為東區一間重要的廟宇,它不僅是廟宇也是承傳著宗教歷史文化發揚的重要點。許市長也指出關帝殿有一支優秀的國樂團,不但在宗教音樂方面不斷的提昇素質,同時更大力推廣宗教音樂及文化。期許許主委接任後能在宗教素質上不斷的改進及提昇。

許主任委員表示,關帝殿香火鼎盛,帝君威靈顯赫、庇祐蒼生,長期以來為府城後甲地區信仰中心,他將繼續本著熱忱為大家服務,積極推動廟務。

許主委並表示,關帝殿是全台唯一通過ISO9001認證的廟宇,同時每年的春秋二祭,關帝殿是以八佾舞帝王之尊來祭祀。他從小就在這兒長大,對關帝殿有一份深厚的感情,今天的交接是關帝殿重新出發的重要一刻。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