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2010/05/28 嘉義縣政府:嘉縣99年全縣運動會開幕

嘉義縣99年全縣運動會,28日在縣立體育館舉行盛大開幕典禮,18鄉鎮市代表隊由各鄉鎮市長、代表率領魚貫進場,展現精神抖擻及如虹氣勢,縣長張花冠籲請民眾在競賽期間踴躍至各競賽場地為他們加油打氣。

張花冠並期勉選手們,透過運動,鍛鍊強健的體魄,成為「健康」的代言人,比賽最重要的是團隊精神的發揮,而且要有「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員風範,培養成具有真誠、人文、優雅、活潑、健康的嘉義人特質。

張花冠表示,這次縣運會首度增加了飛盤、槌球、慢速壘球等非亞奧運之全民運動項目,主要是希望全體縣民藉此機會「動」起來,更期盼選手們經過這次賽會的琢磨,也能在99年全國性賽會中有更耀眼的成績表現。

今年競賽種類、地點分別為田徑(縣立田徑場)、游泳(文昌國小)、足球(吳鳳技術學院)、籃球(縣立體育館、朴子國小)、桌球(大同國小)、排球(朴子國中)、羽球(大林國小)、網球(東石高中)、軟式網球(縣立網球場)、跆拳道(東石國小)、角力(朴子國小)、巧固球(南新國小)、慢速壘球(大同技術學院太保校區)、飛盤(大同技術學院太保校區)、槌球(中埔國小)等。

今年共有來自全縣18鄉鎮市174支隊伍、2297位選手參加,展開3天賽程,歡迎民眾踴躍前往為子弟兵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