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2010/05/27 雲林縣政府:2010年遠見雜誌25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評鑑出爐,蘇縣長獲4星半級施政評等,高居全國第5名

2010年遠見雜誌27日公布25縣市施政滿意度評鑑,雲林縣縣長蘇治芬施政滿意度,由去年3星級躍升為4星半級評等,為同列4星半級7縣市首長的第1名,施政滿意度高居全國縣市首長第5名,其中蘇縣長施政分數高達71.8分,在25縣市首長中居第4名,進步5.51分,獲得最佳進步獎殊榮。

蘇縣長獲知施政滿意度4星半級評等成績時,感謝鄉親支持鼓勵及縣府團隊努力,才能獲得大多數鄉親肯定及支持,蘇縣長表示,雖然施政滿意度獲得4星半級評等,對於5顆星級施政成績僅差半步,代表施政成績仍有進步的空間,未來將持續鞭策自己及縣府團隊為縣政打拚,朝向5顆星級施政目標而努力。

蘇縣長在財政困窘及資源嚴重不足情況下,秉持積極努力的心態,全力向中央爭取經費建設,各項施政成效,均得到鄉親高度肯定,蘇縣長堅信只要有積極作為,貧窮縣市仍有翻身的機會,即便雲林縣資源匱乏,財政困窘,但靠著自力更生,帶領雲林縣向上提升。蘇縣長指出,雲林縣仍有許多重大建設亟待推動,期望鄉親繼續給予支持,縣府團隊將全力以赴,以不負鄉親的付託。


遠見雜誌2010年評鑑25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分為5星、4星半、4星、3星半及3星等5個級別,遠見雜誌表示,獲得5星級評鑑為高雄市等4縣市,雲林縣縣長蘇治芬施政滿意度獲得4星半級評等,為同列4星半級7縣市首長的第1名,高居全國縣市首長第5名,成績相當耀眼,與高雄市市長陳菊,列為進步最多的首長之一,施政獲得縣民高度肯定,同時在七位連任縣市長中,雲林縣長蘇治芬表現突出,施政分數71.8分,比去年多出5.51分,獲得最佳進步獎殊榮。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