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010/05/26 雲林縣政府: 縣府於6月1日起至6月6日止舉辦「設想‧為多數人著想-環球視覺系學生創作展」,歡迎鄉親蒞臨參觀。

雲林縣政府為推廣永續環境議題與培力在地文化創意發展,特邀請環球技術學院視覺傳達系於99年6月1日(二)至6月6日(日),假雲林縣政府親民空間展示區辦理「設想‧為多數人著想-環球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創作展」,並於6月1日上午10時於展場辦理開幕記者會,歡迎縣民蒞臨參觀。

雲林縣政府感於環球技術學院視傳系以【設想】為2010年實務專題製作主題,透過學生的創意發想,呈現近年來國際化趨勢與地球暖化問題,將其重要的環境議題,重新讓縣民理解,地球環境變遷與自身生活息息相關,進而願意共同守護地球、愛護環境。以「人」為本的思考邏輯,為社會大眾及環境自然設想。展出的創作中,透過多媒體、包裝設計等設計手段,去表達對於關懷社會上的弱勢團體,或融合環保概念及客製化的概念,設計具美化生活環境空間功能的紙質花器等。皆為提出一種對於環境永續、守護多樣性物種得以繁衍的「設想」 (ENVISION)。

縣府為讓更多雲林縣民欣賞學生之創意與觀點,希藉由本次展出,表達設計的創意可以為人群及社會開啟另一幕更臻美好的無限可能,也可以因其創意讓人類對於環境保持更友善的態度,進而達到共生共榮的目標。

雲林縣政府誠摯邀請廣大的縣民,於6月1日至6月6日上午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至縣府的親民空間展示區,來感受雲林學子的豐沛創意能量,共同關心地球如何永續的想像與願景。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