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2010/05/25 屏東縣政府:副縣長鍾佳濱歡迎大家報名單車國道悠遊樂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代表縣長曹啟鴻,25日參加2010有線電視單車國道悠遊樂暨國小單車畢業典禮活動記者會,活動將在6月19日舉行。將從屏東市出發,沿著自行車道騎到客家文化園區、全長16公里。主辦單位觀昇有線電視、屏南有線電視,安排精彩節目表演及豐富獎品摸彩,幸運者可以將縣長曹啟鴻親自簽名價值五萬元的單車帶回家。

副縣長鍾佳濱表示,屏東縣單車國道繼續擴建中,讓更多追求健康者有休閒的去處,感謝單車推廣教育協會持續四年舉辦單車畢業旅行。工預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屏東之光大田公司生產碳纖自行車,為了回饋屏東生產適合鄉親騎的單車,歡迎大家報名參加,還有機會摸到價值數萬元的單車。

觀昇有線電視總經理孫國昌表示,單車國道悠遊樂暨國小單車畢業典禮,6月19日早上七點半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報到,領取摸彩券、單車頭巾後整隊出發。經仁愛路、自由路、瑞光路、麟洛單車道進入單車國道、運動公園,上景觀橋到台灣啤酒廠到達客家文化園區。

途中設有補水站,醫護站並將在屏東酒廠休息三十分鐘。抵達客家文化園區領取餐盒,欣賞節目演出。摸彩抽獎有227個獎,特別將是由大田公司董事長李孔文提供價值五萬元的單車,由單車推廣教育協會理事長林悉弘提供價值四萬元的單車,有縣長曹啟鴻的簽名。還有休閒越野車、高級小折、高級自行車、高級淑女車、自行車安全帽等獎品。

活動預定在中午12點結束,屏東縣三百名國小畢業生當天也會一同出發,挑戰120公里朝墾丁前進。報名費100元【含意外險、活動頭巾、摸彩券及餐盒等】,即日起至6月12日止,報名電話7234000、7663988、7351177、 7326808、7361789。記者會並邀請車手陳毅修表演單車特技。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