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2010/05/25 即時訊息<綜合>:民視:謝長廷鐵口直斷五都戰民黨必勝;展團結!林佳龍大方向蘇嘉全獻祝福..................

民視:謝長廷鐵口直斷五都戰民黨必勝;展團結!林佳龍大方向蘇嘉全獻祝福;另標:綠5都造勢蘇貞昌:要贏得信任;選區10年不變?中選會擔心違憲;三立:網路+電子民調都贏朱立倫 蔡英文:參考用;蔡英文選新北市民調看好 朱立倫:是警訊(觀察:三立引用奇摩網路民調,並作交叉分析的報導);觀察: 截至目前,今日下午在五都候選人文昌德全菊提名造勢活動中播放的「力拼五都!團結再起!」CF,已成為噗浪河道中最多人轉噗的影片之一;林佳龍今發噗指出,今出席造勢大會時,送了一本愛台中的一百種方法給蘇嘉全,期待他以行動來感動台中人,也發現愛台中的第一百零一種方法就是幫台中找一個新好市長啦!另觀察:根據週日週一兩日的收視率調查報告,三立民視兩天的新聞台收視率大幅上揚,政論節目收視率也水漲船高;TVBS民調:上回投票支持周錫瑋的選民中有2成轉向支持蔡英文;最大票倉的板橋市,蔡英文贏得過半支持,朱卻只有3成出頭;藍營大票倉中永和朱立倫成功守成,支持度達4成7,但蔡英文也有3成5的水準;靠近新店的文山地區,朱立倫衝到將近6成,蔡英文則有3成3;惟到了土城和樹林地區蔡英文獲得4成6的力挺,朱立倫小輸8%。再從年齡層來看,朱立倫過去優勢的青年選票,朱立倫這次也不敵蔡英文過半的支持度,差距拉大到1成6;T台:災民520請吃蜜桃馬感動訂2000盒;另東森:蔡英文:台灣主權出頭「中國性」回歸人文價值取向;蔡下達戰鬥動員令:有信心五都會全勝;中國盼冷靜克制處理天安艦事件;富士康「11跳」員工因壓力大自殺;希拉蕊:中國了解天安艦事件嚴重性;另自由:追巴紐案款項星國再匯回9千萬;三立標:昨嗆蔡英文做滿四年 朱立倫今改口媒體說的;另中標:四川省委書記來訪 胡志強討貓熊;另頭家標:綠五都就位 小英動員令 五席全贏?當選做到底?朱槓小英?高格調選戰?失業連八降四小龍最糟 馬上破功?馬執政一團糟五都若敗 2012崩盤?另大話:五都是提早拉下馬英九之役?謝必勝蔡求五都全贏 能?年輕選票小英大贏朱立倫16%?為何?另李濤:五都蔡英文下令總動員 全國選戰開打?藍綠攤牌 五都就是2012決戰?;大話:藍綠大台中對決蘇嘉全、胡志強誰勝出?另李濤:拉馬下台挺綠45%鐵票成形?五都選戰階級、貧富對立?搖身一變 民黨完全切割扁貪共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