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6 嘉義縣政府:嘉義縣政府與立榮航空研商陸客阿里山套裝行程可行性

嘉義縣政府搶救阿里山觀光產業展現積極作為,經縣長張花冠與立榮航空公司董事長蘇宏義深入懇談後,針對推出大陸觀光客阿里山套裝旅遊行程一事,張花冠表明全力配合立場,立榮航空也表示意願濃厚,操作模式正由雙方幕僚單位進一步研議中。

88風災重創大阿里山區觀光產業,縣府提出「搶救阿里山大作戰」計畫,結合中央與業者擬定積極作為,張花冠看中立榮航空嘉義經金門轉進廈門的「金廈一條龍」小三通旅遊行程商機,當面向蘇宏義提出合作計畫,希望藉由現有航線做進一步延伸,將陸客拉進阿里山進行深度旅遊,蘇宏義當下表示張縣長的意見與立榮內部評估不謀而合。

縣府表示,台灣只有一個阿里山,阿里山是台灣最珍貴的文化與旅遊資產,如果陸客能在阿里山深度停留,品味好山好水,對復甦當地產業一定有正面的加分效果。

張花冠強調,如果計畫可行,縣府一定全力配合,希望立榮推出的套裝旅遊行程能在阿里山停留2天1夜,並提議雙方合作推出精緻、有特色的伴手禮。

立榮航空表示,陸客來台觀光係採團進團出方式,將評估先推出具有指標意義的「指標團」可行性,相關細節與旅遊操作方式將再與縣府及旅行業者做進一步洽談。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