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5 即時訊息<綜合>:中央社:針對雙英辯後民進黨是否發動群眾運動?蔡英文表示街頭抗爭還在評估階段 ..................

中央社:針對雙英辯後民進黨是否發動群眾運動?蔡英文表示街頭抗爭還在評估階段。她也提醒馬,若仍執意在6月簽署ECFA,社會的對立與衝突會升高。蔡說ECFA是嚴肅的問題,她以嚴肅心情面對,民進黨的資源不夠,能夠利用辯論的機會直接質疑馬,這是難能可貴的機會。對兩岸簽署ECFA產生的實體問題,她希望馬能夠嚴肅面對。另蔡說,整場辯論下來,她印象所及,馬沒有回答她任何一個實質問題;若有機會兩人再次辯論,她表示歡迎。;簽ECFA十年內自由化?黃志鵬:僅是原則;馬肯定蔡英文專業 盼有機會再聊;另TVBS公佈民調:馬滿意度上升至30% 不滿意減少至48%。;隨著中國及海外熱錢持續流入香港炒樓;今公布的調查發現,80%受訪者認為現在香港樓價已超越負擔能力水平,25%人因而擱置結婚及生育計畫。;馬:領軍推FTA盼大陸勿阻撓;蔡英文:簽ECFA衝擊遠超過加入WTO;雲林毛巾業:無完善配套緩簽ECFA;二高山崩陳美鳳:差10秒沒命。;中央社:馬與蔡今電視辯論,大陸媒體多認為馬英九一改「溫良恭儉讓」的既有形象,伶牙俐齒的表現相當罕見;甘肅沙塵暴 27日可能影響台灣。;馬:民進黨勿杯葛ECFA立院報告;馬:簽ECFA後會照顧弱勢;蔡英文:勿一派天真簽ECFA;另TVBS最新民調,辯論結束後,贊成簽定ECFA的民眾比例,從辯論前的3成8上升到4成1;至於2012總統大選,如果是由雙英出馬角逐,馬英九以3成8的支持率,小贏蔡英文的2成8。;新台灣加油:雙英辯 楊儒門:馬離人民太遠;馬:簽ECFA台灣變活龍 過度樂觀? “ㄟ..你們民進黨..”農民想聽的 馬說了嗎? 簽ECFA後“財富重分配”馬說清楚了?另周日開講:馬令人刮目 滿意漲5%黑翻紅? 辯論救民調 馬重拾執政信心 民進黨失算? 2012開戰 雙英戰馬大勝蔡10%? 蔡英文吞敗 民調38%挺馬英九連任? 民進黨傻眼 李遠哲挺陸生來台!綠委想打? 歡迎陸生 李遠哲狀況外?講真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