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2010/04/20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週五遞件提案台聯要求先公投再談ECFA;新聞局假處分又7董事停權公視 ..................

自由:週五遞件提案台聯要求先公投再談ECFA;新聞局假處分又7董事停權公視21董事剩5位營運陷危機;考驗國民黨誠意綠今提案ECFA公投; 取得遠傳亞太通訊、網路標案/中國華為深入我電信業立委憂個資外洩;華為創辦人 解放軍退役;銀行公會開會「附贈」ECFA演說;中縣議員質疑藍高層擬藉排黑 助胡操盤中都議長;三天動員769名警力/韓正維安高規格 民代痛批「郝」誇張;前言不對後語/衛署風險評估 美牛舌算內臟; 衛署食管局長坦承 法令定義不一;文湖線軌道冒火 區間停駛38分鐘;《北縣單車專用道有裂縫 婦摔車成植物人》夫請求國賠 公務機關踢皮球; 官僚在傷口上撒鹽;另蘋果:台灣貧富差距 高過日韓;司馬:入聯公投的翻版;失業爸抱嬰 偷香爐買奶粉;慘 失業返職場 薪水縮六千高學歷更衰起薪比過去少拿1.8萬;「牛舌非內臟」 經長遭圍攻 美官員認定是內臟;扁揚言出獄後 找李濤激辯10天;傳連戰買帝寶逾200坪4.6億元; 嚇死人 文湖線電纜冒濃煙出事時列車冒險駛過 挨轟「不顧乘客死活」;另聯合報:去年的說法 牛舌屬於內臟 司徒文也說過…;南台灣提前限水?農民嘆廠商剉;另中時:羊曉東閃辭 藍議員:郝連任亮警訊;《南方朔觀點》國民黨的山寨版政治行為模式;太離譜 文湖線竄火民眾比北捷先報警。;自由快訊:牛舌算不算內臟?王金平:應交由專家認定;牛舌屬內臟?司徒文:台美認定不同;另中標:輸台牛舌逐批查驗 美國貿易代表署指不符協議。;T台標:政策轉彎!美牛舌、橫膈膜、睪丸暫不進口;衛生署食品管理局局長康兆洲:「針對此次國貿局核可進口項目,牛舌、橫膈膜、睪丸等,已經明確告知廠商,在國內消費者仍有疑慮情況之下,建議暫不進口」;另自由:公器私用 捷運員工私自造槍販賣;另中標:立院三讀 南部水庫清淤6年540億。;東森:遠見雜誌今公布在4月14日至16日所進行的民調結果,民眾對馬執政的表現,有26.6%表示滿意、61.4%不滿意,與3月相較,滿意的比率上升2.8%,不滿意的比率下降4.6%;至於民眾對馬的信任度,則有37.1%表示信任、44.7%不信任,與上月相較,信任的比率下降1.7%,不信任的比率也下降2.4%;另59.7%民眾不滿意國民黨立委整體表現,仍遠高於滿意的21.9%,與上個月相較,滿意的比率上升0.4%,不滿意的比率下降0.9%;另標:美牛舌將逐箱驗 肉商撤銷進口;另東森:國立大學校長赴國民黨黨團支持開放陸生 李俊毅大罵政治校長自由時報A16刊登「這幫人問題多多『新潮流之母』陳菊◆『偽』大政績一大堆,各行各業都倒退,堪稱無情無義無能無心又無力的『五空』市長」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