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2010/03/30 雲林縣政府:縣府及斗六地區附屬機關員工99年健行活動於今日下午在林內龍過脈步道舉行

雲林縣政府及斗六地區附屬機關員工99年健行活動於今(30)日下午在林內龍過脈步道舉行,來自大斗六地區近千名縣府員工參加,縣長蘇治芬除了鳴槍起走之外,也替參與健行的員工同仁加油打氣,希望大家能藉由規律的運動來提昇工作士氣,並達到健身、強身的效果。

蘇縣長致詞時表示,走過幾次龍過脈步道,覺得此步道是一條老少咸宜的步道,不但坡度適中,沿途風景優美,生態豐富多元,猴群、鳥類及紫斑蝶到處可以看到,是縣內一條值得推廣的登山步道,而且時常可以看到鄉民主動維護步道清潔,讓人相當感動,望大家能常來龍過脈步道健行,體驗一下生態之旅。

蘇縣長接著指出,因為有大家相挺與支持,才能順利連任,這是整個縣府團隊的光榮,也希望大家能持之以恆,愛惜羽毛,各處室間充分協調與支援,形成一個圓,齊心為73萬縣民服務,共同打造一個幸福新城市。

今天的活動首先由林中國小表演太極旗鼓,接著由蘇縣長鳴槍起走,沿途並有二處洞蕭及笛子演奏,讓縣府員工中途休息並分享音樂心靈饗宴,建設處、警察局、消防局、環保局等單位也利用活動機會,加強宣導各自管轄的業務,讓員工受益匪淺,並達到宣導效果。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