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03/28 雲林縣政府:戲劇扎根社區-厝邊頭尾相招來看戲

結合縣府文化處、虎尾鎮公所及社團法人虎尾國際青年商會的合作,下午邀請「小茶壺劇團」於虎尾鎮公所中山堂進行一場兒童戲劇演出。演出所募得的發票,將全部轉交家扶中心,為兒童福利工作盡一份心力。

本次兒童戲劇演出,不需收取門票,只要手持5張3月份統一發票,即可換取一張入門卷,並將所得發票交給家扶中心,是一場縣府結合社團法人的力量所推動具有公益意義的戲劇演出。

文化處表演藝術科長侯漢聰感謝虎尾國際青商會熱心募款,讓縣民免費來看戲,欣賞一場有趣的兒童戲劇,以往為了參與藝術表演,要到台中甚至台北欣賞,住在雲林要親近藝術,十分不易,今天這場演出把戲劇拉進來,將藝術生活化,真的很開心,看到現場這麼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坐滿整個中山堂,這都是虎尾國際青年商會在地社團的用心。

戲劇演出過程,笑聲不斷,「神仙總是有辦法,沒有字的世界」,表演曲目正是每個不想寫功課小孩的心聲,台上台下的互動,活潑有趣。看戲人人愛,戲劇在地扎根,讓每個喜愛戲劇的觀眾,時常樓上招樓下,厝邊頭尾相招來看戲。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