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03/28 台南縣政府:台南縣保濟長青協會理事長盃暨99年北門區春祭槌球聯誼賽

台南縣保濟長青協會理事長盃暨99年北門區春祭槌球聯誼賽今(28)日上午9時假將軍鄉苓和國小舉行,來自台南縣、市30隊長青槌球隊伍報名參加。台南縣長蘇煥智致詞指出,看到多多老大人來從事這項有益身體健康的運動,替老大人感到很高興!

在教育處長王建龍陪同下,蘇縣長上午9點左右前往將軍鄉苓和國小參加保濟長青協會理事長盃暨99年北門區春祭槌球聯誼賽,主辦單位理事長洪福正代表參賽者向蘇縣長致感謝之意。蘇縣長說,主辦單位以保濟宮做基礎,連續十年辦理長青槌球賽,實在不容易,尤其是見到許許多多年長者因此活動而運動、健身,特別有意義!

主辦單位指出,今年台南縣保濟長青協會理事長盃暨99年北門區春祭槌球聯誼賽,計有30支隊伍報名參加,不但有本縣新營區、仁德區等長青槌球隊伍參與,還有遠從台南市喜樹地區隊伍報名,證明該賽事已獲得各界肯定。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