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2010/02/23 宜蘭縣政府:99年度親職教育系列-『親子藝術共學工作坊』

  藝術是一種生活的方式,也是一種改善人類生活的方式,能促進人有更美好的生活感受和品質。藝術的創造活動是當事者一種屬於精神性的指引,一種藉由經歷過程而喚起當事者內在潛意識覺醒,以作品或表現的方式與自我對話。本活動聘請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幼兒與家庭教育學系范睿榛教授蒞縣上課,課程透過藝術創作及表現的方式,提供父母與孩子的對話,來了解孩子內心的想法,進而面對問題,尋求有效的解決方法;另外,藉由親子共同創作,引導孩童宣洩內心的負面情緒,肯定自己,進而改善親子關係。

  本中心常年舉辦『親子藝術共學工作坊』,深獲家長及孩子們的肯定與支持。今年度再予持續辦理,並訂於99年4月10日起至99年05月15日止,每個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五十分,連續6週(計42小時),假宜蘭縣政府文康中心及本中心三樓綜合教室舉行。

  歡迎本縣家中有就讀國小之學童及其父母親子一起報名參加,並以未曾參加過本課程家庭為優先,計招收30人。請有意願者即日起至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一段36號)報名,每一個家庭繳交保證金1,000元整,始完成報名手續,額滿截止,另出席率未達三分之二以上者不予退還保證金,洽詢電話:933-3837分機16 許淑華小姐。

親子藝術共學工作坊簡章

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