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10/02/22 嘉義縣政府:嘉縣府舉辦茶會團拜

「嘉義四季收豐利,縣政虎嘯添虎勁…」!嘉義縣長張花冠24日在縣府中庭「茶飄一路香」的氣氛中,向所屬員工及各界拜年,籲請大家好好收心,在未來一年認真推動各項計畫、做好縣民服務工作。

今年農曆過年9天長假後,嘉縣府所屬機關上午10時舉行新春團拜,特別將「第一茶鄉」意象搬下山,以茶代酒招待貴賓,疊翠綠林和梅樹裝飾出詩情畫意的庭園景色,浸淫在飄逸的茶香和古樂中,會場一片喜氣洋洋。

展望金虎年,張花冠指出,縣府團隊已在年前透過「縣政共識營」,完成縣政方向短中長期規劃,請同仁放完春節長假應好好收心,在未來一年努力去推行,認真打拼,為民興利,相信嘉義縣在金虎年一定能躍虎揚威。

張花冠並在祈福卡上寫下「嘉義四季收豐利,縣政虎嘯添虎勁,景氣回春旺興利,人民虎年添福利」,親手掛在梅樹上,期許全體縣民今年都能安和樂利,嘉義縣的進步繼續向前走。

縣議會議長余政達也期許「縣運昌隆」,並和縣府秘書長吳容輝一起陪同張花冠縣長逐桌敬茶,互道恭喜,肯定嘉義縣幾年來的進步,籲請各界繼續努力。

前縣長陳明文、副議長張明達和10多位議員、鄉鎮市長、縣府員工等與會人士,也紛紛寫下祈福卡掛在梅樹上,許願共同打拼,建設嘉義縣美好的未來。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