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2010/02/19 台南市政府:南山人壽台南區十九日舉行新春團拜 市長親臨賀喜

大年初六是開市的好日子,南山人壽台南區也選定今日舉行新春團拜,公司人員上上下下群聚禮堂互道恭喜,現場人聲鼎沸,由兩名員工自組醒師團,加上財神爺發送喜糖,將氣氛帶到最高潮,台南市長許添財一早也親自到場祝福。

許市長向南山人壽台南區員工表達新春賀喜並以自己的生肖及名字祝福大家「虎虎又添財」,在場民眾給予熱烈掌聲。許市長接著指出,大家業務績效要好、經營環境要好,就是這座城市要進步,年底台南縣市合併後,這座城市將有突飛猛進的機會,縣市合併不是一加一等於二,而是一加一要無限大,讓它發生乘數效用。

許市長接著指出,去年有「日本戰略之父」稱號的日本經濟學者-大前研一主動造訪台南市,他親自陪同參觀延平郡王祠和一級古蹟赤崁樓,並一一為他講解。大前研一豎起大拇指向許市長稱讚,府城就像日本的京都,許市長說,京都是日本的文化首府,而府城就是台灣的文化發源地,這些努力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

最後許市長也預祝大家新春愉快,虎年行大運。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