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2010/02/23 即時訊息<綜合>:東森:東發條例逕付二讀 綠委高呼:花蓮向前行支持蕭美琴;香港也產金針?.................

東森:東發條例逕付二讀 綠委高呼:花蓮向前行支持蕭美琴;香港也產金針?潘孟安:「偽越南」金針爆量進口;退選是因自知之明?賴清德:馬不如周。;T台標:腸病毒重症首例 2.5歲男童小年夜送醫;參選大台中?胡志強:本週末北上會金溥聰;另中標:球場支持台灣明年10月舉辦LPGA有望。;【還原】民視新聞2/15標:金小刀輔選再批蕭美琴空降;報導指出,馬在桃竹拚選舉,金則固守花蓮!下午金陪著王廷升公佈競選廣告,也批評蕭美琴空降花蓮只為選舉!另東森:朱民調輸蘇11%?綠委諷金:不是說空降差?另標:特偵組也查小林滅村 雄檢:不併案;另東森:心太亂?朱立倫恍神坐上立院議場的閣揆大位數秒 嚇到彈起來;台空防戰力差 蔡煌瑯籲美:快賣台灣F16C/D跟柴油潛艦;藍禁立委砲口向內 管碧玲:馬騜要在黨內設東廠。;中廣:周錫瑋:每次和金溥聰談完都有人放話;另標:學者籲儘速雙英會討論ECFA;參選新北市?蘇貞昌:立委補選後決定;縣市合併 高市財務負擔增加約261億;台聯推第2波ECFA公投 民進黨樂觀其成;另東森:馬:不簽ECFA不配當總統 綠委:這是中國跟他講的吧?另台股今漲37點。;中標:藍版東區發展條例草案擬26日逕付二讀;林益世表示國民黨團所提的「東部區域發展條例草案」,只是為了平衡民進黨版草案,避免遭到政治操作。;聯晚:牽動花蓮選情 綠闖關 藍沒擋 東部發展條例意外逕付二讀;蕭美琴:感謝國民黨不分藍綠推動;金溥聰:國民黨先提 蕭割稻仔尾 金火力全開左批蕭美琴營業稅全免政見右打施勝郎積欠教育部租金;產創有爭議!政院急提完整版;景氣真的強勁復甦了?三大科學園區 去年營收竟下滑 離2兆元更遠了;蘇貞昌:周不選,是針對我!〝未來10個月,台北縣民將看到原要選的縣長只能窩在辦公室,原是隔壁的縣長卻在北縣趴趴走〞;蘇貞昌機場巧遇金溥聰,笑嗆!〝不可帶小刀上飛機喔!〞立院開議,恍神?朱立倫一度錯坐吳揆位;正副議長3.1選舉無黨籍 張張票都關鍵 綠營、無黨籍席次大增國民黨面臨嚴酷挑戰;另中標:228中樞紀念移地南市 馬英九將出席;合成馬英九裸露圖像男子判無罪;誤坐閣揆座位 朱立倫:不能一次想兩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