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10/01/31 雲林縣政府:縣府和中華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將分三階段進行

中華科技大學正式進駐雲林設校成立產學合作園區,縣長蘇治芬和董事長孫永慶對於合作相當有信心,蘇縣長表示竭誠歡迎;孫董事長則強調,預計開發時程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引入觀光餐旅實習飯店,增加就業機會,第二階段以健康學院及工程學院為基礎,打造健康長壽村,綠能科技,最後引進航太科技相關設施,整個規畫完全和科技化農業首都本質相契合。

孫董事長說明:和縣府的合作關係將以三階段進行,第一階段行政大樓動工,同時設立觀光餐旅實習飯店,不僅讓學生有直接可以實習的機會,同時也希望增加在地就業機會。
 
 另外,第二階段將以健康學院及工程學院為基礎,因應高齡化老人化的社會,協助縣府打造老人長壽村,和縣府合作提供更優質的老人照顧體系。另外在工程學院部份,引進綠能科技觀念,投入生質能及太陽能面板的製造,培育藻類再造為生質能及健康食品,實現科技化農業首都的理念。

 最後第三階段則是航太科技相關設施的引進,航太科目也正是中華科技大學的專業強項;孫董事長強調,絕對願意做為雲林縣發展農業首都的後盾,傾力提供學校資源,三月份也將安排縣府團隊實地北上校本部參訪,希望透過雙方通力合作,創造雙贏。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