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10/01/31 台南市政府:台南市新樓儲蓄互助社99年度社員大會

  市長許添財31日應邀參加台南市新樓儲蓄互助社社員大會,會中許市長除肯定互助社對社員的貢獻外,同時也期盼未來台南市在大家共同打拼下,成為一個經濟發達的健康城市。

  許市長致詞時表示,面對全球化時代,已經不再是國家與國家的競爭,而是城市與城市的競賽。台灣現在面臨的危機是政策有問題,診斷錯誤並走錯方向,所以,許市長一再強調台南市要與台灣脫軌並與國際接軌。

  許市長說,八年前他剛上任時,台南市的失業率是全國最高的縣市,如今八年後,經過市府團隊齊心努力奮鬥,變成是全國失業率最低的縣市,同時也是濁水溪以南,唯一人口數增加的縣市。八年來市府團隊的用心及付出,從行政院各部會在全國各項業務考核評比中,台南市勇奪407項全國第一的優異表現中可以證實台南市的蛻變與進步。

  尤其許市長是眾所皆知的財經市長,他不僅將台南市起死回生,更是將台南市成功的跨上國際舞台,台南市是台灣第一個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健康城市,也是獲頒世界健康城市創新獎的城市,也是被美國華爾街日報刊登是世界食物博物館城市,這都是在世界上獨領風騷的成就。所以許市長希望未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大台南市要更向上提升、進步。

  為延續台南市新樓儲蓄互助社社務推展,於31日在南市長榮中學禮堂召開社員大會,除檢討98年度工作計劃外,並規劃99年度工作計劃,繼續推展社務服務社員。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