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12/31 台南市政府:12/31市府西側廣場跨年晚會 2100隻黑面琵鷺玩偶大放送

  根據統計國際瀕臨絕種的「黑面琵鷺」目前全球僅存約2100隻,分布在世界各地,而台南縣市更是「黑面琵鷺」在台灣的重要棲息地及其在台灣最早的出現地。尤其台南市一向重視生態環境的保護,為喚起民眾的重視並進而保護瀕臨絕種的「黑面琵鷺」,12/31台南市跨年晚會特訂製2100隻黑面琵鷺玩偶大放送,希望一方面喚起民眾力行愛護保育類動物,另一方面則是將這珍貴「黑面琵鷺」做成玩偶大放送,給來參與跨年的民眾留做紀念。

  台南市「2010年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上七時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熱情引爆,台南市政府今年跨年盛會除擴大舉辦外,與歷年相較有「四最」特色-活動節目時間『最長』、參演藝人組數『最多』、發放的獎品數量『最多』、也是施放煙火規模『最大』,盛況空前。

  市府今年除特別準備1000支LED燈筆及500支LED拍手棒送給晚會中早到的民眾外。同時在倒數跨年之際,從舞台及場地四周從天而降2100隻黑面琵鷺玩偶,代表了全世界2100隻黑面琵鷺都集聚在這個愛護地球的綠色城市,當民眾幸運獲得黑面琵鷺玩偶時,記得翻一翻玩偶衣服內側是否暗藏玄機,2100隻玩偶中約有1/4亦即500隻玩偶內藏玄機,獎項豐富包括王力宏簽名CD、FIR簽名CD及高級不鏽鋼悶燒杯、四面鐘等獎品。期待您就是其中的一位幸運兒。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