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12/30 台南市政府:98年幼(女)童軍冬令營始業典禮

  30日上午全臺南市450名國小幼童軍、女童軍冬令營始業式在市府前廣場舉行,許市長特地前來給童軍們講話,一開場許市長以國語、英語、日語向童軍們道早安,這群活潑的「小狼、小青蛙」們也同聲回應;許市長特別勉勵說臺南幼童軍要國際化,童軍是世界性的組織,大家一定要培養國際觀,同時心中要謹記保有有自己的文化,他也祝福童軍們訓練圓滿、旅途平安。臺南市童軍團理事長謝世傑秘書長也特地叮嚀大家要注意安全,注意保暖。今年度的幼(女)童軍冬令營活動由土城國小主辦,始業式後即開往小墾丁及鵝鑾鼻等地進行為期兩天的訓練活動。

  本次活動的營主任是由土城國小黃俊傑校長擔任,現場來了府城諸多國小校長如:億載國小吳文賢校長、開元國小李添旺校長、石門國小王念騏校長、安平國小顏憲文校長、大港國小嚴秀鳳校長、東光國小蔡錦治校長、公園國小吳淑芬校長、裕文國小郭榮毅校長、成功國小林清海校長、海佃國小周義雄校長、忠義國小吳淑美校長、文元國小佘豐賜校長、博愛國小陳建安校長、大同國小高斌領校長、大光國小陳東陽校長、長安國小鄭國斌校長、喜樹國小前任校長黃黎明、臺南大學附小王澤瑜校長、新興國小李俊興校長。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