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2009/11/28 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翁金珠競選總部:無雙鹿港演出

風靡海內外的「無雙」樂團又來了,這支由各大學音樂系畢業女生組成的樂團,今(28)天下午由團長劉學軒帶領,到鹿港公會堂前廣場演出,古鎮、雅樂加穿著現代化旗袍的美女團員,吸引聽眾駐足欣賞。

劉學軒是縣長候選人翁金珠的長子,翁金珠也到場致詞表示,鹿港公會堂正是在她擔任上屆縣長時,列入彰化縣歷史建築,並著手籌劃整修維護,如今果然呈現出昔日風貌,鎮公所也妥善打造成為漂亮的藝文展演場地,真令人欣慰。

翁金珠說,她在上屆縣長任內,還整修和美鎮道東書院、員林鎮興賢書院,都成功地活化歷史古蹟建物,成為現代人參觀、休憩的好去處;若她順利當選下屆縣長,仍會關注縣內其他值得保存、運用的閒置文化資材,帶給彰化縣更豐富的藝文氣息。

無雙樂團明天(29日)下午3時,將在溪湖鎮福德街成功國中對面廣場演出,免費欣賞。

資料來源:彰化縣長參選人翁金珠競選總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