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009/11/27 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翁金珠競選總部:田中鎮農會分發文宣傳單

縣長候選人翁金珠今(27)天中午到田中鎮農會分發文宣傳單,內容包括她的地方建設與社會福利政見,背面則是「有兒子當縣長,真好」揭發卓伯源家族涉嫌掏空田中農會欠債不還,又企圖阻撓績優總幹事連任之路,安排自己的姨丈想要霸占農會經營權等等黑幕。到田中農會洽公農民及部分職員都高興地豎起大拇指,表示支持縣長1號候選人翁金珠。

翁金珠趁午休時間,由田中區競選幹部陪同,到田中鎮農會散發文宣,並向附近店家拜託賜票。翁金珠說,田中鎮農會每一分錢,都是全體農民共同的資產,農民辛苦耕耘賣稻穀、賣蔬菜所得一點一滴慢慢累積,才到農會存款,從農會每一員工以至主管機關首長縣長、縣政府及農業處官員,都必須善盡責任保護農民的血汗錢,讓辛苦的農民賺點微薄利息。

翁金珠說,卓伯源身為縣長,卻掩護家人利用零碎不值錢的畸零地抵押,向田中農會借了將近1億元,就賴帳不肯償還本金和利息,甚至還趁農會改選時企圖封殺總幹事,換自己的姨丈來接管農會,鴨霸的行逕令人痛惡,令人不敢置信。在場的農民紛紛批評卓伯源太鴨霸,欠錢不還農會,還想併吞農會經營權,簡直比黑道更可怕。


資料來源:彰化縣長參選人翁金珠競選總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