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09/11/26 即時訊息<綜合>:中央社:澎湖地檢署今發布新聞稿指出,澎檢接獲情資指澎湖縣縣長候選人蔡見興............

中央社:澎湖地檢署今發布新聞稿指出,澎檢接獲情資指澎湖縣縣長候選人蔡見興和曾坤炳疑似以政策賄選,澎檢雖分案調查,但因罪嫌不足今迅速簽結;警訊:呂陣營近日於有線新聞台密集託播兩CF;一個強調呂有招商能力說到做到,一個訴求宜蘭工作增多,籲青年返鄉求職;相較之下未見林陣營CF;頭家:選前談民調綠罰50萬馬該罰多少?宜蘭激戰 "豬哥閒"文宣誰使奧步?另大話:違法講民調馬英九沒事?700億內捷車廂相撞馬也沒事?;李濤:專線1919拍馬屁? 內政部:過度敏感;爭南山 國際禿鷹 首戰台灣!政府、禿鷹誰贏?另新聞現場:監委319報告扁嗆製造假議題;大話新聞標:370億不還 漲健保費 馬沒事?暈針、噁吐、不治 疾管局:和疫苗沒關?另李濤開講標:謝長廷如影隨形衝突就贏 還在選總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