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2009/11/21 民主進步黨雲林縣長參選人蘇治芬競選總部:11月22日 【蘇治芬執政之夜】虎尾大型造勢晚會

四年前,蘇治芬提出「農業首都」的願景,為雲林找到了定位。四年來,「農業首都」已經成為雲林的代名詞。


我們一步一步建構「農業首都」的藍圖,從補助設施讓農業現代化、補助農機讓農家機械化,輔導轉型讓農產精緻化、品牌化;到陪著農民踏上世界的舞台,坐上國際談判桌,取得一張張來自各國的訂單,終於展現了初步的成果。接著,以「農業首都」為施政核心,雲林縣政在各方面也有顯著的改變───

為了讓農業首都進一步升級,蘇治芬與縣府團隊提出了拚升格、拚經濟、拚未來,搭配五大區塊佈局的「三拚五佈」政策;為了實現社會公平正義,更提出一高、二免、零負擔、五福利的1205社會福利政策,建構下一個雲林施政藍圖。


我們都明白,雲林縣的困境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必須投入更多的時間和努力才能徹底改變,四年所能做的還是相當有限,但是至少我們已經打下了基礎,找到了方向,下一個四年,讓我們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深耕,持續努力,讓下一個雲林更美好!

敬請支持蘇治芬 讓雲林繼續贏在改變 讓下一個雲林更美好

11月22日(日)蘇治芬縣長連任執政之夜晚上7:30~10:00虎尾復興路黃昏市場
※來賓:蘇貞昌、游錫堃、蘇煥智、陳明文、蘇嘉全、葉菊蘭、李應元、劉建國、黃俊雄、西卿母女讓我們用團結的力量,創造雲林驕傲的未來

資料來源:雲林縣長參選人蘇治芬競選總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