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2009/10/29 高雄縣政府:金甘蔗影展11月中旬開放收件 楊秋興與卓文萱昨拍廣告 合力宣傳

以「藝術不會離開生長的地方」為理念,結合在地精神與影像創作的第五屆金甘蔗影展,即將於11月13日開始收件,縣長楊秋興昨(29)與本屆代言人卓文萱在縣府拍攝宣傳廣告,他希望在縣府編列預算並極力推動電影文化創意產業下,國片能夠再度風行,台灣電影產業也能在世界發光發亮。

以相當特殊「現地制」影展聞名全台的高雄縣金甘蔗影展即將展開,昨(29)日金甘蔗影展協進會特別安排縣長楊秋興與該活動本屆代言人卓文萱至縣府拍攝宣傳CF廣告,廣邀各屆影視製作好手加入角逐。

以流利的口條說出台詞的楊秋興,在甜美的偶像明星卓文萱陪同下一起拍攝宣傳影片,拍攝過程相當順利,而第一次代言該活動的卓文萱則說,因為縣長表現得很好,使得曾演出偶像劇的他倍感壓力,要求自己絕不能漏氣,所以整個拍攝過程不花一小時就順利完成。

楊秋興則表示,縣府對電影文化創意產業相當重視,今年就補助五、六部影片,而12月17-19日亞太影展也將在義大城舉行,希望在縣府編列預算協助下,未來可以讓國片再度風行、台灣電影產業在世界發光發亮。

本屆金甘蔗影展預定在11月13日舉辦金甘蔗強報記者會並開放寄件,11月22日截止送件,整個影片唯一限制在10分鐘內完成,其他內容皆無限制,預定在2010年2月6日舉辦首映會。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