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2009/10/27 即時訊息<綜合>:台酒贊助廣州亞運綠委擬提案限制;挨巴掌後罵邱議瑩李慶華無罪定讞.............

台酒贊助廣州亞運綠委擬提案限制;挨巴掌後罵邱議瑩李慶華無罪定讞;反美牛內臟北市:加強稽查未加盟業者;國民黨:鄭永金夫婦違紀輔選撤銷黨籍。;五大牛肉進口商不進口美牛爭議部位;11月台美能源科技會議不談TIFA;自由:八八水災表揚設門檻救災英雄怒;七縣市藍綠首長支持拒吃美國牛。;劉建國陳瑩田秋堇今召開記者會批評衛生署24日、27日刊登大幅報紙廣告,宣導食用美國牛肉安全無虞,角色錯亂,成為「美國牛肉行銷推廣局」。衛生署表示,內容均為實際數據呈現,且網路上都有,資料假不了(觀察:這幾則報紙廣告未載明哪個單位刊登,衛署今澄清,剛好證明是他們刊登的)。;旺旺最新民調進口美牛:15.7%贊成67.9%不贊成;馬施政:33.4%滿意46%不滿意;另頭家:職棒放水?國民黨賄選 馬上攏係假?;中央社:據統計,從去年520到今年9月底止,總統府共登記了1906件禮物,其中1393件禮物是給馬英九,285件是送給蕭萬長,有少部分的41件禮物是退還給送禮者;另頭家:美牛風暴 吳揆:靠消費者自己把關?馬鍘送禮中常委 誰辦收禮黨主席?另李濤:台灣職棒黑道掌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