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09/10/26 即時訊息<綜合>:東森:美帶骨牛肉、內臟開放進口 馬英九拍板?馬:謝謝!另自由:謝欣霓:未夜會卓榮泰....................

東森:美帶骨牛肉、內臟開放進口 馬英九拍板?馬:謝謝!另自由:謝欣霓:未夜會卓榮泰不打算重返政壇;職棒簽賭再起?涉案球員有投手、打擊者。;民進黨針對美國牛肉進口之聲明摘要:一、這次美國牛肉談判的失敗,我們認為馬英九、吳敦義和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應負最大的責任;我們認為蘇起應下台負責。二、民進黨要求,台美間應該要重啟談判,並且要尊重專家的意見,以科學證據為基礎、確保民眾健康為前提;三、針對重啟談判的要求,我們將在立院尋求跨黨派立委的共同連署,來做成主決議約束行政部門;四、馬政府應收回成命,如果行政部門無法做到這樣的要求,民進黨將杯葛國安會、總統府、衛生署等相關單位的預算審查,並且結合社會力及民進黨執政縣市共同發起抵制行動;另東森:開放美國牛雜進口 民進黨批違法亂紀:台灣讓步最多!;聯晚:職棒又爆〝打假球〞球星涉入?板檢搜查兄弟象球團酷酷嫂看的 也疑有假球;改變牛肉進口合約 蕭美玲:不可能;冷眼集》美牛案,北市開第一槍〝拒內臟〞這陣子郝打馬,上癮了?美牛案,其他縣市作法:北縣:明確標示;高市:專區陳列;中市:等馬英九吃;請問,美國牛肉到底能不能吃?馬英九,笑笑不說話 府:消費者有智慧選擇;「我和家人都敢吃」陳武雄:但不鼓勵國人吃;蘇花替要建?環評根本沒進門;馬英九先開支票 環保署:明年是否能動工無法預估;另中廣:馬特拉列車測試失控?北市:人為疏失;另標:拒絕美牛內臟北市議員促聯合外縣市;台股漲19點三大法人買超68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