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09/09/28 台南縣政府:「2009 Miss Tainan觀光大使甄選」

2009台南觀光親善大使選拔活動正式開囉!為推廣台南觀光旅遊產業、行銷在地觀光文化景點,由南縣餐旅觀光協會主辦、台南縣政府指導的「2009 Miss Tainan觀光大使甄選」,將於9月29日起開始於網路報名,歡迎18-30歲,設籍、就學或就業於台南地區的朋友秀出自己,也秀出台南。

聽到台南會讓你想到什麼?古蹟、美食、節慶活動。台南擁有豐富歷史古蹟、特色景點、自然生態、經典美食與不同時節的招牌活動。為了讓大家深度認識台南,台南縣政府特別於涼爽的秋末冬初,舉辦2009 Miss Tainan 台南觀光親善大使選拔,主辦單位預計選出8至10位大使,代言台南觀光旅遊特色景點、農漁產經典伴手禮。

台南縣政府觀光旅遊處長陳俊安表示,觀光親善大使的理想人選不同於一般的選美標準,有漂亮的臉蛋、身材只是其次,重要的是要有高度的配合度、對觀光行銷的熱忱以及對台南文化、觀光及生態的深度暸解,選出親善大使目的是希望能夠將台南縣行銷出去,並且重振風災後掉落谷底的南縣觀光產業。

Miss Tainan即日起至10月18日止(共20日)於南縣超好玩網站http://tour.tainan.gov.tw/開始報名,10月26日至11月27日網路人氣投票。詳細訊息請洽台南縣餐旅觀光協會,林先生0933-343-151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