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2009/09/25 台南縣政府:原住民文化會館舉辦黹衣繡裳-原住民工藝展

【黹衣繡裳 原住民工藝暨李淑妹師生聯展】

於九十八年九月二十二日至九十八年十月十八日隆重展開:本次活動由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及台南縣政府指導,台南縣原住民公共事務協會承辦,永康市社教中心協辦,期望透過策展,讓更多原住民朋友及漢人朋友走進台南縣原住民文化會館,誠摯的邀請您來欣賞一場美的饗宴。

(一) 靜態展示:九十八年九月二十二日至九十八年十月十八日止以珠繡貼布研習班李淑妹老師及學員之作品及魯凱族、排灣族之文物、服飾為主要展覽。
(二)動態展示:九十八年十月十八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
1、結合舞蹈與音樂以走秀方式,請學員當模特兒展現自己的作品。
2、邀請洄瀾舞集展現傳統原住民舞蹈的力與美。
(三)傳統手工藝:以DIY教學製作傳統琉璃珠手鍊、項鍊。採用報名方式:時間為九十八年十月十三日至九十八年十月十三日止,現場有阮春慧老師負責名額為200名
(四)傳統美食:中午休息提供原住民風味餐。

※藉由文化會館策展使社會大眾認識原住民文化及文物保存,認同及了解原住民族。並提升原住民文化會館之能見度、加強會館的功能並凝聚都市原住民的向心力。更展現原住民族文化及傳統手工藝的美麗與價值,進而落實文化產業政策。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