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2009/09/24 雲林縣立委補選劉建國競選總部:團結為雲林 團結真有力 力挺3號劉建國


雲林縣立委補選候選人3號劉建國今(24日)召開「民進黨團結催票」記者會,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協同雲林縣前副縣長李應元博士、雲林縣議員沈銘恭、李建昇、黃耀煌、廖清祥共同表示,拜託雲林鄉親全力支持3號劉建國。李應元博士以蔣渭水成立台灣民眾黨時的名言:「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提出呼籲,為了守護台灣的主權與民主發展,懇請四位議員在基層全力為劉建國催票,更拜託雲林鄉親在選前最後的兩天幫3號劉建國拉票,集中泛綠的力量,為台灣民主爭取關鍵的一席,增加民進黨制衡的力量。

立委補選候選人3號劉建國表示,深深感謝李應元博士及各位議員全力相挺,他一直相信李應元博士在這場為了雲林的未來、為了台灣主權存亡的關鍵一役中,不會缺席,因為李應元博士跟他都深刻體認到,台灣已經沒有再輸的本錢。劉建國提到,在蔡主席的帶領之下,李應元博士及四位議會的好同事都會跟他一起為守護台灣共同打拼,所有在選舉過程中的謠言、對手離間的伎倆也都不攻自破,9月26日泛綠將會展現大團結的力量。

雲林縣議員沈銘恭表示,只有團結的民進黨才能打敗黑金的國民黨,他呼籲所有支持民進黨、支持台灣的鄉親共同支持劉建國;李建昇議員表示,在蔡英文主席及李應元博士的領導之下,民進黨一定能團結一致,全力幫劉建國輔選;縣議員廖清祥表示,這次選舉攸關雲林未來的政治發展,讓雲林一黨一席良性競爭,提供雲林73萬鄉親最好的服務,他也呼籲國民黨停止買票,雲林人已經非常痛恨買票的行為。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9月26日雲林立委補選的結果不但關係到雲林的將來,也影響台灣的民主發展。更重要的是,這次選舉在民主進步黨的發展歷史上具有關鍵性的意義,因為在提名過程中,民進黨展現了「內部良性競爭、共同團結對外」的民主精神,相對於國民黨派系鬥爭、惡質攻訐的狀況,民眾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來哪一個才是良質的政黨。蔡主席強調,尤其李應元博士帶著提攜後進的心情,在這個最關鍵的時刻站出來力挺劉建國、力挺民進黨、力挺台灣的民主,他表達對李應元博士的感謝,也相信在李應元博士的加持之下,劉建國一定能高票當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