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2010/06/17 屏東縣政府:2010單車畢業典禮19日出發

「2010單車畢業典禮」將19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廣場舉行出發儀式,今年吸引來自全國近200位國小應屆畢業生參加,接受超過3個月的單車社團訓練,將於當天上午8時在縣立體育館前廣場集合,接受各界的勉勵及祝福後,完成一日騎乘120公里的挑戰,預計下午5時在鵝鑾鼻公園頒發完騎證書。

由屏東縣政府教育處和屏東縣單車推廣教育協會所共同辦理之騎單車120公里到鵝鑾鼻的單車畢業典禮今年邁入第4年,縣政府感謝單車推廣教育協會持續4年舉辦單車畢業典禮,讓全國的畢業生有機會參加這不一樣的畢業典禮,希望所有參加的畢業生都能順利完成這趟別開生面的挑戰。

此外,本項活動結合縣內全國首創的單車國道,於當日配合辦理2010單車國道悠遊樂,參加民眾將和畢業生一同出發,繞經單車國道至目的地-客家文化園區,希望藉由單車活動的推廣,帶動一股縣內單車休閒風潮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